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同窗會

.

我們所做的選擇,到底是對還是錯.....
大概要花上一輩子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。而且不是要去找答案,
而是要自己去創造答案。
面對著時間的洪流,人是無力去改變什麼的。
其實,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。所謂人生只不過是厭倦的重複罷了。
但即使如此,人還是必須繼續活下去。
在這樣的人世間,只有愛像寶石一樣珍貴。人的一生中唯一有價值的,
不是勝利,也不是享樂,唯有愛而已。
這個世界,就像一個打翻了的珠寶盒,到處都散落著寶石。
或許有一些被掩蓋住了,但是,請各位用自己的力量把寶石找出來。

我,是愛的支持者。

~ 柴門ふみ 「同班同學」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柴門文在90年代初真的瘋魔不少人﹐ 包括我。那時候尖端文化版本的名為《同班同學》。 柴門走紅於《東京愛的故事》﹐ 但我和大學的室友都比較著迷《奔向明日物語》(台譯﹕愛情白皮書)。《奔向明日物語》還有1和2﹐ 掛居和田園的故事真的很感人。後來炒襲柴門式愛情故事已成為一種風潮。聽說還有《奔向明日物語》3呢﹐不知道是不是流言而已。90年代……

4:40 PM  
Blogger デス sleepy K. said...

愛情白皮書,我幾乎看了不下5次
每個人心中都曾經是成美, 都愛著掛居
我只喜歡漫畫, 翻拍的台灣偶像劇我都不屑
不過其實後來我也沒再追看柴門文的作品....

12:44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如果我想用rss來訂閱你的blogger,應該如何做? 因為我找不到你的feed.

11:38 AM  
Blogger デス sleepy K. said...

i added it!
http://speedohush.blogspot.com/feeds/posts/default

12:43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...

10:1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